涂铎

长弧随缘。

714快本一些想法

镇魂女鬼狂欢时刻¯\_(ツ)_/¯
首先我个人比较反感将剧中感情加给现实中的演员。他们有资格活成自己的样子,亲近与否是自己的事,不要强行YY或加戏。这一次的快本总体节奏还不错。老牌综艺在尺度上没有刻意麦麸,其实是对演员本身的尊重和保护。至于那些小情节(笔芯舞啥的)虽然很可惜很想看,但被删是必要的。我想绝大多数人也是不想宇哥龙哥被冠上麦麸出名的头衔。他们都是很敬业的演员,获得的都是自己应得的荣誉,不该被辜负。
这一次录制的现场观众绝大多数都是冲着镇魂来的(从7/3直播的时候楼下的延迟尖叫可以看出来)现场投票结果自然可想而知。但节目的定位却是双剧并行,难免出现热度均分的情况。这里并不是说谁蹭谁的热度,客观来说是策划所需。单独把镇魂拎出来做专题很难撑起整场节目,并且会产生相互炒作的嫌疑,这对双方都不利。节目保持先玩后抒情的节奏,前面以演员们的互动为主,后面以主持人的调度为主。为了契合主题,何老师的曲目夺冠是必然。(这是没办法的事¯\_(ツ)_/¯,但是大家其实都清楚全场的尖叫是为谁)
粉丝的热爱与支持,我想宇哥龙哥他们一定都已经感受到了。说真的看见喊楼环节他们一黄一白的衣服时心里一颤,离场鞠躬就是这一套啊!!现场录制的时候他们是亲眼见证过粉丝们的热情,这就够了,那是最真实的感受,后期再怎么剪切也无法抹去的事实。
他们都曾不被人所知,在圈子的边缘奔波,现在终于走进了中间最耀眼的部分,何其不易。作为一个之前没有追星经验的小白,我只是单纯的希望他们能够平平稳稳的把这条路走下去。坚守本心才可前进。当今娱乐圈演艺圈最缺失的是定力,最不缺的是浮躁。盛极必衰,别让高热变成他们为人诟病的理由,拜托各位理智冷静对待。
P.S.广告是真的硬,害怕
以上观点均是个人意见,欢迎讨论,拒绝争吵

评论(2)

热度(29)